手机看新闻

1盘获证2盘登记 60套8字头房登记人数仅个位仍在登记中

2020-03-30 11:53作者:房天下

130套房源新获预售证 2盘124套房源登记中!

【西安房天下讯】2020年3月27日,西安共计1盘获证,是位于城北的未央金茂府项目,共计130套房源,为6层、9层和10层洋房及小高层产品,精装交付,户型面积区间135㎡-210㎡,备案价区间21589-31718元/㎡。

1盘获证2盘登记 60套8字头房登记人数仅个位仍在登记中

同时,目前共有2盘正在线上登记中,位于城北的中南君启项目和临潼的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项目,其中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项目,公示均价8752元/㎡,3.29开始登记,截止发稿时间(3.30早11:43),登记人数仅个位数,不过本次推出的房源数量也不多,仅60套房源,全部为141.08㎡的四室两厅三卫户型。

1盘获证2盘登记 60套8字头房登记人数仅个位仍在登记中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