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放量!节后首周12盘扎堆获证 浐灞某纯新盘首次获证

2018-10-15 10:48作者:房天下

大放量!节后首周12盘获证 浐灞某纯新盘首次拿证

节后首周西安共12盘新获预售证,住宅7盘,其他均为公寓、商业、车库,其中,浐灞的汇悦城首次获证,“第一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第四次获证,卡布奇诺国际社区和灞业·大境2018年首次获证,欲知更多获证详情,请跟随房小妹一起一睹为快吧!

大放量!节后首周12盘扎堆获证 浐灞某纯新盘首次获证

2盘住宅2018年首次获证 浐灞某纯新盘首次拿证

从本次获证情况来看,12盘中住宅为7盘,分别是西港碧水湾、卡布奇诺国际社区、汇悦城、旭辉·国悦府、灞业·大境、中南·樾府、大华曲江公园世家,共16栋楼,其中卡布奇诺国际社区和灞业·大境是2018年首次获证,浐灞的汇悦城是纯新盘首次获证。

“第一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第四次获证

再看本次获证其他楼盘情况,中南·紫云集、莱安中心、立达国际机电城、中南·樾府17、18#楼均为商业开间,融创西安壹号院为车库,西咸新区的中国国际丝路中心IPARK公寓为办公性质的公寓项目,本次拿证是第四次拿证,2018年已经连续四次拿证。

获证楼盘详情

2018纯新盘首次拿证

项目简介

汇悦城项目,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3号,南起广汇路,北至向东路,西临港务大道,东接港务中路。地理位置优越。汇悦城中的“汇”取融合之意,项目产品形态丰富,集人居、公寓、写字楼、商业于一体,且周边资源荟萃;“悦”意指欢喜、安心,寓意此项目是让人舒心和放心的地方。“汇悦城”寓意开启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为城市上层人士构筑愉悦舒适的居住之所。

项目简介

获证详情

获证楼栋:5/6/7/8#楼

获证时间:10月12日

预售证号:2018438

曲江老盘2018年首次拿证

项目简介

卡布奇诺国际社区位于雁塔南路与航天大道交汇处西300米。左揽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唐城墙遗址公园、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千年历史文化风韵,右拥长安路繁华城市生活,南邻杜陵万亩森林,俯瞰航天 星河运动公园,独享曲江、长安路、航天城三大板块 资源。交大 、 ,西安市人民医院近在咫尺,尽享品质无忧生活。周边公交线路有K631、217、525、905、603、631、500、242、918路等近10条公交线路,2#线、4#线双 ,4干道,纵横都市、便捷人生。

卡布奇诺国际社区总占地494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一期由7栋高层组成,绿化率30%,共计2800余户。卡布奇诺国际社区是西安纯正ATRDECO建筑立面,无外露管线设计,局部玻璃幕墙,意式精工工艺打磨建筑每一个细节。

卡布奇诺国际社区采用户式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奢享都市绿氧生活。全明侯梯间,全明户型,全明卫浴干湿分离设计,尺度与享受并存。

卡布奇诺国际社区特邀澳洲EVE景观公司首席设计担纲景观规划设计。8000平米专属公园,20000平米意式台地景观广场,高大的银杏树阵,茂密的乔木、灌木将社区与城市的喧嚣巧妙隔离开,让回家成为风景旅行。

项目简介

获证详情

获证楼栋:3/5/6#楼

获证时间:10月12日

预售证号:2018437

上次获证时间:2017/8/25

浐灞老盘2018年首次获证

项目简介

业·大境是由西安灞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45亿铸就的80万平米德式风情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0亩(约17.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由22层、33层高档住宅以及社区 俱乐部。

灞业·大境的容积率约3.9,绿化率约50%,总户数约6500户。私藏3万平米绿色长廊,赏阅浐灞CBE美河,170米超大楼间。

灞业·大境位于城东长乐路尉家坡,北临 1号线500米,南临咸宁路,西临大型绿化社区,东临浐河,整个社区通过城市干道长乐路与咸宁路与 城区连接。

灞业·大境户型设计是以现代人居住的舒适度为主,面积区间为34-139平米,以简约式1房,紧凑型两室,紧凑型三室和舒适性三室为主,实现住宅实用、房间全明的享受产品,物业顾问公司是戴德梁行。

灞业·大境社区配套齐全,社区俱乐部、幼儿园、运动场、商业街、社区便利超市一应俱全。

项目简介

获证详情

获证楼栋:8#楼

获证时间:10月12日

预售证号:2018440

上次获证时间:2017/8/04

综述

以上为10月10/12日预售证播报,以后获证,每周一更新,随时关注,供您置业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