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市与新沪商代表团座谈 佳兆业四大项目将加速落地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09:35:00

[摘要] 西安市与新沪商代表团座谈 佳兆业四大项目将加速落地

西安市与新沪商代表团座谈 佳兆业四大项目将加速落地   

 

2018917日下午,陕西省省委常委、西安市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西安市副市长王勇与新沪商联合会代表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主持并介绍了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市长王勇,新沪商联合会秘书长汪燕波参加。企业家代表佳兆业集团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孙越南、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健军、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上海弘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根云、上海西子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全根交流发言,就合作项目提出建议。有关市级部门和区县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

本次座谈会上,佳兆业集团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孙越南和政府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展,助力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越南表示:今年6月份,我们与西安签订了3个项目,在项目推进中,明显感受到西安务实、亲民、高效的工作作风。今年以来,西安各项指标排在前列,在大踏步提升和前进,这让我们感到兴奋,也证明了当初投资西安的决策是正确的。未来,我们衷心期待搭上西安这趟“高速列车”,为西安发展做点贡献。

接着,孙越南向市委书记王永康就佳兆业在西安战略投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王书记对于佳兆业在西安的工作业绩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五星级店小二,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在座谈会上,佳兆业西安团队着重汇报了西安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其中,佳兆业集团西安公司董事长都基凯表示,结合公司自身,他也希望能进一步参与到大西安的建设中来,为西安发展贡献力量。都总讲到:“近年来,西安营商环境有很大提升,此外还开展“烟头革命”、“厕所革命”以及“行政效能革命”,让整座城市的面貌都焕然一新。

同时,都总介绍到,佳兆业集团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综合性的城市运营商,目前已与西安开展了多项合作,其中在碑林区拟投资150亿开展八仙宫二期综合改造项目,下一步还会将集团下的科技产业、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及丝路总部大厦落户碑林区。而在阎良区将打造国际航空文旅城项目,为此特意聘请香港迪士尼设计大师,设计优质乐园类产品,并通过与航空基地的结合,未来将其打造为一个集旅游度假、爱国教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智慧城市,也将成为优质的旅游胜地、休闲胜地。

都总特别强调,考察中也了解到西安拥有很浓的足球氛围,此次也希望借助新沪商联合会,借助西安市委市政府、临潼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在临潼区打造一个浪漫足球运动小镇,为西安的足球事业、文旅事业贡献力量。

后,孙主席表示,佳兆业能够与西安拥有这么多的合作,也是看重了西安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佳兆业将继续加大在西安的战略布局和投资力度,争取为西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