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大西安建设论坛走进秦汉新城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8-09-14 14:22:00

[摘要] 9月13日,由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独家冠名,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支持,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发起的2018大西安建设论坛走进秦汉新城活动圆满结束。

     9月13日,由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冠名,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支持,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发起,陕西广播电视台《新居时代》、三秦都市报、一点资讯、新浪、联合主办的2018大西安建设论坛走进秦汉新城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913214303

 

微信图片_20180913133907

 

     本次活动由上午在星河湾进行的主论坛和下午在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进行的分论坛组成。活动中,来自西安城市经济、房地产研究、城市建设规划、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各领域的专家、学者、践行者,地产行业从业者和广大购房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秦汉新城的发展方向和秦汉新城建设在大西安建设发展中如何更好促进,更好融合。

 

微信图片_20180913133534

 

促进秦汉发展,联动大西安跨越

 

    上午的主论坛在星河湾酒店隆重进行,论坛上针对秦汉新城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与会专家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和多方位解读。陕西省、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委员、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作了开幕致辞,致辞中提到,为了加快推进大西安建设步伐,推进西咸一体化,西咸新区的发展尤其关键,举办大西安建设论坛就是为了加快促进秦汉新城和整个西咸新区尽快融入大西安,能和大西安更好的联动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13134909

 

    接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邓来友代表秦汉新城管委会对秦汉新城发展概况,入区房企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入区企业代表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郭东升也通过秦汉发展和自身项目情况作了发言。市政府研究室正局级巡视员、西安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徐楠通过自己对当下秦汉新城的切身感受和秦汉面临的不足发表了看法,也表达了上级对秦汉新城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913133824

 

微信图片_20180913133729

 

 

微信图片_20180913133754

 

    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核心区域,秦汉新城近几年的迅速发展使其成为西安的“网红新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李雅芬在演讲中对秦汉新城的发展现状做了详细解读;再加上业内数据专家朱郁从政策背景、产业布局及大数据层面深入剖析秦汉新城发展历程并探索其未来发展方向,让在场购房者对秦汉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180913140431

 

 

微信图片_20180913140444

 

    上午的活动虽然短暂但反响热烈。通过大西安建设论坛这个平台去讨论新区发展,大西安建设论坛组委会也希望能聚集各方智慧,探讨大西安建设中的各方面问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汇集关心大西安建设、关心西安和关中、陕西以及周边区域发展的志同道合的人,出主意、想办法来为省市决策层提供推动大西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此助推大西安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13134047

微信图片_20180913140523

 

“文化+环境”是秦汉新城核心竞争力

 

    下午的分论坛在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项目进行。对于秦汉新城来说,更多品牌房企进驻对这一座年轻新区的发展意义重大。那么目前的秦汉新城房企发展如何?又面临着哪些困境或者待解的问题呢?秦汉新城该如何定位发展呢?

 

A83A5945

 

    在下午的嘉宾发言中,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通过地缘优势、产业布局分析了秦汉新城的发展定位,其中“文化”一词多次被提及,加上渭河这一天然优势,秦汉新城的“文化+环境”核心战略就跃然纸上。

 

A83A5995

 

    分论坛中,作为东道主的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郭东升也通过梳理北京通州、南京滨江新城等城市新开发区域的发展历程,得出秦汉发展一定有一个逐步蜕变的过程。随着正阳大道通车、北客站至机场轻轨即将开通等交通条件的改善,大家对这座新区的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对于一直比较低调的启迪来说,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能在今年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也再次印证了秦汉的发展潜力。

 

A83A5957

 

“产业+住宅”是秦汉房产发展方向

 

    目前秦汉新城的发展过程还有很多值得解决的问题。比如其引以为傲的文化遗迹同时也成为开发中的内部阻力;狭长的区域分布也制约了秦汉新城的发展思路……针对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在场嘉宾也给了很多独特新颖的意见。珠链式开发模式、小镇式开发、产业带动、田园都市导向发展等被频繁提出。

 

A83A5918

 

    业内数据研究专家朱郁说到:“产业+住宅”要成为新区发展中开发商拿地的依据,只有足够的产业支撑,新区的住宅项目才能体现出更强的吸引力。

 

A83A6049

 

    对于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来说,以“三区合一”模式整合教育、科技、健康资源,打造校区、园区、社区,促进产城融合价值升级,构建一座宜教宜居宜业的未来城市,就十分契合“产业+住宅”的发展思路。

 

“育”见大城,“智”启未来

 

    在西安这座教育资源匮乏的城市,优质教育的吸引力不言而喻。媒体发言环节,各位业内大咖也从购房者角度印证了教育配套对置业意向的重要意义。活动中,通过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销售经理杨占全对项目的简单介绍,不难发现启迪佳莲结合自身的产业资源优势、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配套优势在秦汉的发展中已经占据了先机。

 

12

 

    总而言之,秦汉新城的发展还有很多方面需要继续思考。王圣学会长说:这里的起点要高,格局要大,要加快产业布局和配套兑现,在以启迪、星河湾为代表的新区房地产项目也应该承担起更多责任,推动提升秦汉的软硬实力和对外吸引力。

    作为西咸新区的组团,今天的秦汉新城,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在不断完善,文化资源也在逐步丰富发展。在大西安发展加速,人才引进等诸多利好之下,秦汉新城也必须快速联动大西安建设规划,奋力向上。新时代,新起点,新西安,希望秦汉新城的未来越来越好,也能为大西安发展带来更多经验和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