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旭辉开疆钜作 匠铸经开商务未来 旭辉中心 倾慕交付

来源:房天下 2018-08-29 11:16:00

[摘要] 旭辉中心,领军写字楼3.0时代的目标,2018年8月30-31日,终将如期兑现。

        旭辉中心,为了符合旭辉西安首座“理想创富空间”的定位,697天风雨兼程,不避寒暑,精工铸造,用速度证明了旭辉的实力与担当。为改变西安办公而来的信念,领军写字楼3.0时代的目标,2018830-31日,终将如期兑现。

        千亿旭辉开疆钜作,即将唤醒期待与盼望,倾慕呈现。

18载商办经验,醇熟办公完美诠释

        旭辉地产凭借18年的商办运营经验,以强大品牌实力、优质地段优势,高标准硬件设施、企业运营服务等,一跃成为经开商务办公楼宇的典范。迎合时代发展所需,雄踞城市商务主轴之上,坐拥醇熟商务集群,数万家企业汇聚,中高端人群聚集,是名副其实的未来核心位置,在市府头排,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预期。

精端商务配套,成就精英办公体验

        约8000㎡精端商业,汇集高端美食、休闲茶饮、生活便利店、咖啡馆等办公消费配套,为办公人士提供选择性更多的休闲场所。放眼周边,熙地港、汉神百货、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业环伺,工作与购物之间切换自如,让企业员工得到压力缓解。更有假日酒店,全球五星洲际酒店,JW万豪酒店等星级酒店配套,为企业商务接待提供多样化选择。

高匠心追求,筑就经开区商办封面

        从企业运营诉求出发,在西安旭辉中心,打破常规写字楼空间单一性,将功能与空间向全方位、多功能延伸,约10000㎡的景观广场,让现代都市办公从喧嚣回归静谧;约3000㎡共享会议中心,可满足企业的额外商务需求,包括承办不同类型的商务会议、培训、小型发布会、私人宴请等,无需另设会议室,既节约办公成本,又大大提高办公区空间利用率,对于所有类型企业来说,是降低成本和增加效能双收。

商办专家理念,强力助推企业发展

        旭辉中心始终不忘初心,以卓越的品质打动144组客户。力争打造为高形象、高效率、强服务、强助力的城市标杆商务空间。目前,旭辉中心基于专业的4C资管运营平台,及楼宇产业基地的提供的企业发展通路支持,打通企业与政府的“后一公里”。整合全商务链资源,已形成包含11大服务价值,约40余项定制化服务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从企业形象提升,到行业资源整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先进未来,交付盛启

        2018年830-831日 旭辉中心交付仪式盛大开启!对于万分期待此刻到来的业主来说,本次盛大交付,交付的不仅仅是一处优质的办公资产,更是一种全新的办公生态和办公方式。旭辉中心对每一处细节的严格把控,只为用心呈现完美的商务空间,在带给企业蓬勃的发展能量的同时,致力于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便捷、高效的商务环境。

约255-2100㎡醇熟办公资产 诚邀莅临品鉴

悦心提示: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旭辉中心,政府备案核准名为荣华国际商务中心。预售证号:2015272 。

·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