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要通知!曲江二期新品阳光城丽兹公馆16号楼登记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6-28 10:44:00

[摘要] 今天房天下给大家推荐的是位于曲江二期的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

2018年3月30日,西安市房管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明确意向购房人数多于可售房源的,应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时隔3个月,6月24日下午3点西安又同步出台了摇号新政+房产新政,西安已全面进入摇号选房时代。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家庭只能参加一个住房项目的摇号登记,登记时间期限截止后,不得撤销或变更购房登记信息。

新政已出,对于购房者来说,手中的“房票”更加珍贵,这时候买房,一定要全面衡量与忖度,考虑项目的品质、户型、价格是否与自己的要求匹配,也要考虑房源数量是否充足。

今天房天下给大家推荐的是位于曲江二期的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此次推售的为16号楼超高层,已获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18264,房源共195套,其中143平(4室2厅2卫)155套,139平(3室2厅2卫)36套,44平(1室0厅1卫)2套,90平(1室2厅1卫)2套,根据市物价局第37批价格公示,本次准售住房均价13005.76元/平。本批房源适合刚需、改善等人群选择。此次登记以家庭为单位,可以自行登陆西安市购房意向登记平台,进行购房登记。

>>>点击这里进入西安住房购房意向登记平台<<<

进入首页后,选择城六区及各个开发区,在意向登记项目公示页面,检索栏输入关键词“阳光城”,即可看见阳光城丽兹公馆,然后进行登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登记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8点,如有意向还需尽快登记。

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位于曲江二期公园南路和南三环交汇处,与六百余亩的西安新植物园仅有一路之隔,足不出户即可俯瞰新植物园风景。西安新植物园已于2016年国庆开园,总面积630亩的新植物园拥有6000多种植物,已经建成了独具三秦特色的秦岭园、丝绸之路园、遗忘园、蔷薇园等11个专类园。

项目为洋房品质社区,社区29米台地景观,可以俯瞰曲江美景,视野更加开阔。项目绿化达到45%以上,社区内园林景观设计丰富,全冠高龄树木移植、白桦林景观,草坪、低乔木、高灌木高低起伏。小区还设置有阳光慢跑道、遮阳伞、木栈道、景观台、充电插座等,生活非常方便。

项目交通也非常便利。规划中地铁5号线荣家寨站与8号线同时经过项目,5号线距离项目直线距离大约1.2公里,预计2019年开通。

项目临近曲江创意谷、雁翔广场与旺座曲江。曲江二期QCIC板块规划为商业和绿色文化尖端产业,汇集了600余家文化企业,超2.5万文化从业者,版块内政商资源汇集,形成曲江政务中心。从项目前顺着金犊路往西大约不到1公里,就可以到达旺座曲江,再往前200米,即为雁翔广场。

此次项目推售的16号楼,总高41层,2梯3户,分平层与跃层,平层建筑面积约为143平,跃层面积为139平,非毛坯产品。户型图如下:

①143平平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