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成功者给家人好的新年礼物_春城十八里

来源:春城十八里官方 2016-02-02 14:40:00

过年回家,春运大片上映

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在异乡获得再大的成就,始终都会缺少一种归属感。腊月二十三小年一过,极具中国特色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移、中国人的【春运大片】正式火热上映。而回家时置办 “年货”作为新年礼物的传统,也成为每个中国人回家时大包小包带给父母和家人的礼物。

近年来,返乡置业的话题一直热度不减,相对于北上广深高昂的房价而言,西安作为国务院批复的第三个国际化大都市,让这座千年古城的未来发展潜力在国内二线城市前景可期。和一线城市相比,西安的楼市泡沫可以说基本没有,房价长期以来相对稳定合理增长,无论是普通住宅还是高端住宅,置业投资的性价比远超一线城市!

22222

返乡置业,看准目标再下手

在被很多这个时代的“成功者”看好的高端住宅层面,西安目前投资洼地的区域是这两年发展蒸蒸日上的西咸版块,其中西咸版块的“田园之都”—— 秦汉新城又成为整个版块里发展快、配套全、适宜低密居住的区域,区域内清华附中秦汉学校2014年9月已经开学,首次外迁的高新全程教育体系西安高新一中、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等也已入户秦汉新城。第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医教研综合园区、西安交大二附院等配套相继落地,星河湾、云南城投、北京太伟、万通立体城市、德杰地产、中天集团等纷纷抢滩秦汉新城,让这里成为继西安曲江之后又一高端住宅和高尚生活配套云集的区域……

从西安绕城高速一路向西,到达秦汉新城的东门户,首入眼帘的就是处于渭河湿地公园边,由上市国企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云南城投,股票代码600239)开发的【春城十八里】高端别墅项目。

11111

合院别墅,大家庭的新年礼

春城十八里新中式别墅传承秦汉恢弘的建筑精髓,一期高达1:1赠送面积的210~318m2联排别墅、合院别墅产品已经封顶,合院别墅在整体区域都属于稀缺产品,云南城投从别墅人性化居住的层面考究细节,为每一栋别墅都打造了专属的电梯赠送给业主,同时项目高达6米的阳光下沉式空间,拥享五重立体景观庭院,创设“家庭私享空间、任性奢享空间、庭院花园空间、尊贵礼仪空间”四重空间系统,不仅实现有天、有地的单纯物理属性,更通过改良的户型格局,进一步升级别墅生活的宽绰舒适性,为“成功者”匠心礼制舒适型大尺度城市别墅。作为这个时代的“成功者”,今年过年用一套能承载温情和美好,欢乐和记忆,适合大家庭一起生活的合院别墅,作为2016年的“新年礼物“,献给这个世界上牵挂你的家人,家永远是心的方向,世界再大总要回家……VIP:029-320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好这个地段,很有发展潜力。这个楼盘大开发商还是小开发商?

2024-04-18 09:01:1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周边环境比较幽静,适合喜欢安静的朋友。

2024-04-04 10:23:4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