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为何热衷澳洲买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4-04-25 11:13:00

[摘要] 首付60万人民币,就能拥有澳大利亚一座 产权的精装别墅,并且澳洲土地具有 产权,无遗产税,无土地 税,无房产税,是优良的财富载体和资产传承工具。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阿德莱德,只需首付60万人民币,即可买到一栋土地面积为400平方米左右,拥有私家花园的 产权精装别墅。

 

首付60万人民币,就能拥有澳大利亚一座 产权的精装别墅,并且澳洲土地具有 产权,无遗产税,无土地 税,无房产税,是优良的财富载体和资产传承工具。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阿德莱德,只需首付60万人民币,即可买到一栋土地面积为400平方米左右,拥有私家花园的 产权精装别墅。 阿德莱德(Adelaide),是澳大利亚联邦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府、商业和文化 ,是南澳 大城市,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人口逾120万。根据澳洲国内宜居城市调查显示,阿德莱德位于榜首,胜过悉尼、墨尔本。

除价格 外,澳洲别墅连着土地一起买卖并且是 产权、没有遗产税可以传给后代,才是真正让国人觉得是白菜价的原因。 当然澳洲整体置业环境 良好。澳大利亚具有良好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健全规范的法律法规。 澳洲房地产行业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发展历史,市场规模大而且十分成熟。在澳大利亚,每一座房子在交付时,澳洲 部门都会出具房屋检验合格证,证明购买房屋符合国家的质量环保入住标准。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实时预测,在未来50年,澳大利亚将新增1840万人,墨尔本将从目前的420万人口增长到850万,成为澳大利亚 大城市。因此,人口的大量增长将带来对住房的强劲需求。

澳大利亚每年新增16.3万个家庭,房屋供给只有15万套,2014年全澳房屋缺口预计达到30.8万套,2029年全澳房屋缺口预计达到60.48万套。 澳大利亚居民住宅的空置率低于2%,居民住宅房屋供需市场始终处于失衡的状态,供给严重不足,租赁市场需求强劲,完全可以实现“以房养贷”。 在贷款方面,海外人士在澳大利亚可以申请到七成的房产贷款, 多八成。换而言之首付2-3成即可买一栋澳大利亚别墅。 澳州银行还贷的方式多样,适合不同需要及资产能力的贷款者,而且在全时间范围来说只有澳大利亚的银行向海外人士提供只还利息不还本金的还款方式,并且贷款手续简单便捷,3周左右时间贷款即可获批。澳大利亚土地与房屋具有 产权,无遗产税,无土地 税,无房产税,是优良的财富载体和资产传承工具。 澳元是资源型货币,能够更好的抵御通货膨胀,持有澳元资产更加稳健。 澳洲房产,通过房产 实现子女免费留学,真正实现以房养老。 澳洲房屋拥有者全家可获得澳大利亚多次往返签证,随时出入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被公认为 上经济 健康的发达国家,经济增长率连年高踞发达国家前列,别墅中位价平均每7-10年翻一番。

如果想进行更加详细的了解还是通过专业的咨询公司协助进行分析。

澳洲西蒙斯家建集团(Simonds Homes)西安代表处www.xasimonds.com欢迎您的咨询。

24咨询电话:400-8399-299

您也可以“扫一扫”下面的微信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澳洲房产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